蝎子病•与己书

浮光掠影翼下过,且把冷眼看世态。

【伪装者/楼诚/abo】算·人心(前言)

明楼,沪上世家明氏长公子,新政府特务委员会副主任,国民党军统上海站情报科上校科长,中共地下党上海情报组组长,为人狡黠,算无遗策,男性alpha。
明诚,沪上世家明氏二公子,新政府特务委员会副主任,国民党军统上海站情报科少校副官,中共地下党上海情报组谍报员,为人智勇,慧而内刚,男性omega。

深入敌营,三重间谍。明楼是领导者、决策者,明诚是辅助者、执行者;明楼是脑,负责算无遗策,明诚是枪,负责完美贯彻。

明楼一直知道阿诚的内心并不像他的外表那样谦恭安和,也不像外人甚至同事那样以为的只会执行、缺乏谋算,相反他很明白阿诚是一个内心非常刚烈而且善谋能决的人,所以阿诚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说出“哪怕拼了我这条命”、“我用命扳回来”这种话,才能跟上自己的脚步,成为自己最好的副官和搭档。只是因为自己足够强大,阿诚才会心甘情愿的收起决断成为自己的枪。而阿诚的刚烈,则一直被阿诚很好地掩藏在了他敏慧的外壳之下。即使偶尔破壳而出,明楼也自信自己能够很好地掌握住阿诚的心思,不让阿诚因着这份刚烈而生出意外。但是,世事总有出人意料的时候...

明楼,偶尔也会算漏人心...
明诚,其实也会刚烈决绝...


世事难料,人心难算...



先挖个坑写个前言...力争短篇一发完结...
挖坑的目的在于...亲爱的们,我不会跳票的!真的!尼们相信我!!!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